臻宝

【宇立方】三角恋

私设过多,不喜欢的可以点击左上角出去

灵感来源:@卡司北 

白三碗视角:

今天晚上,我的前任,也就是刘下来又来找我了,说想跟我复合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因为我也拿不清我对他到底是不是爱,所以我跟他说的是再想想。在推理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得到有两道视线在盯着我,其中一道较为温和,我知道,那是刘下来,我不敢回头看他,我怕一回头,看到的就是那双深情的眼眸。至于另一道比较强势视线,应该是柯务酷吧,他和刘下来一样,也和我表过白,但我没答应,因为那个时候我才刚和刘下来分手不久。被他们盯得,我不自在的动了动。一天天,我到底该咋办啊!


刘下来视角:

今天晚上我又去找三碗了,跟他商量能不能复合,他告诉我说再想想,那是不是说明我还有机会?今天推理的时候,我几乎一直在看他,他认真推理的样子好好看,这算情人眼里出西施吗?应该算吧。如果我之前没和他分手的话,那他现在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他眼睛上带的好像是我送他的眼镜吧,真好看。真希望他能回头看看,这样,他就可以看到我对他那连绵不绝的爱意。三碗,只要你回头,我会一直在。


柯务酷视角:

我今天又给白三碗说我爱他了,他还是什么也没说,都过了那么久了,他还是忘不了他那个前男友,我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的,如果他真的爱你怎么会和你分手?今天推理的时候我一直在看他,他好像换了一副眼镜戴,不过更好看了。白三碗,我早晚有一天会得到你!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